好消息!即日起,除了原本的代購/代標/代訂票券之外~幸福醬更提供全新的『『便利屋服務』』請大家告訴大家

screen_flash  

到底什麼是『便利屋』呢

如果您需要日本迪士尼樂園,飯店,棒球賽,足球賽,演唱會,新幹線車票,歌舞伎町,天空樹入場券,動物園,水族館門票,各種門票代訂及寄送,歡迎找『幸福便利屋』

如果您到日本東京自由行需要在地人當地陪or日文翻譯,歡迎找『幸福便利屋』

如果您到日本東京近郊ㄧ日遊需要專車接送&日文翻譯歡迎找『幸福便利屋』

如果您需要東京土生土長在地人為您量身打造豐富精彩的道地自由行程歡迎找『幸福便利屋』

如果您需要有人代替您去參加展覽會or買限定版商品,歡迎找『幸福便利屋』

如果您需要各種電車,新幹線時刻表,道路交通資訊查詢,歡迎找『幸福便利屋』!

只要是您有需要的,幸福醬辦得到的服務,都歡迎您找幸福便利屋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宅配日本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